我从何而来

只有痛苦才能快乐

_(:з」∠)_

我要死了,真不明白了,啧啧有自己的手机,还要用奶奶的手机玩王者,但是解解你只是因为要在拼多多砍价,气都要死,摔了奶奶的手机,里面重要的东西有多少你知道吗!每一次,每一次,你都会为了自己发的脾气找理由,爸爸有次喝酒,你发脾气,把咱爸摔在浴盆里,然后你说以前有人喝酒脑溢血一直瞎鸡巴哭哭哭哭,这一次你又搬出来你以前的班长因为玩游戏被抓二十年,然后还是瞎鸡巴哭哭哭。
爸爸,是个大人了!喝点酒我并不认为有什么错!迫不得已不得不喝,你就算劝,拜托你他妈找一个好法,咱爸对你,对我,对啧啧,那点儿不行了!你直接他妈摔在浴盆里!大男人没一点自尊吗!
啧啧,学习成绩好的一批,他自己的手机配置不行不能玩自己喜欢的游戏,给我说了不止一遍,他想玩王者,我的手机东西多,爸妈的手机他又不敢用,包括你,那就只有奶奶的,我虽然对他删除微信,恢复出厂这件事十分不满,骂过n次,你一下楼直接给摔了,你是真牛批!
那是他的手机吗,那是咱奶奶的手机!
长辈!你他妈都二十三了,我比你小八岁,我都知道什么是长辈,我亲奶奶,你亲奶奶,就算是你把咱奶奶的手机给摔了,她还护着你。
气什么气,有什么好气的,爸爸在给你俩做心灵辅导,还嘴硬,气的咱爸都想扇脸,你因为这样的脾气出过多少事,你自己心里没有逼数吗。
算了睡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